close


515877139_m  
奶奶今夜店裏回來把我抱在懷裏...告訴我..因為今夜店裏沒什麼客人..把小軒哥哥談話與我分享..

奶奶問我生命價值是什麼 ?我與小軒哥哥哥一樣徬徨...我常想我好想奶奶多多陪陪我.爺爺多多陪我..媽媽多陪陪我.可是多陪陪我.就無法工作我就沒好料吃,,,

人生何常不是如此..人生總在衝突中求生存..小軒哥哥你是最優秀的..不要把父母親期許看成壓力..你會成功..奶奶要我謝謝你.因為你的到來協助她好多.好多..

奶奶常對我說..要我開心在家等她回來..因為期待是一個夢 一個驚喜..
我每天期待奶奶從店裏回來..因為我會得到一個好久抱抱..我會得要得到好深的吻.我會得到好多好多奶奶的愛!!

大家別忘了.每天夜裏回家..給家人一個好溫馨的抱抱..一個kiss..

人生的價值又何常不是如此??我與奶奶談了結果人 生價值..很簡單...
就是.".健康.開心.平安"..一點點够用的小錢...還有無數的抱抱..
要記住哦...大家加油..共勉之...

arrow
arrow

    Pinecreek潘客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