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877121_m  
這些日子我每天煩奶奶尤其夜深的時候..我總情不自禁到奶奶懷裏要她撫摸著我. 我自私與任性沒體會奶奶白天工作辛苦.. 今晨我又是如此因為我要奶奶愛我.陪我...奶奶終於無法入眠..

奶奶與我一同開車去看海..一路上沒太多人.車..台北清晨好美..我們把車停靠金山海邊..在那兒吃早點

奶奶的咖啡香與海的氣息讓我想起故鄉..靜靜看著海..奶奶也真的有點累了..快三年開店生涯..把奶奶累壞了.

我常想奶奶為何要這麼辛苦?我們全家都投反對票..因為她年記真有點老哦!!該退休..回到台灣.她又投入另一個工作生涯..看著美麗海景我對奶奶說..要多多休息..不要太累.多陪陪我..

奶奶哈哈大笑說..她選擇戰死在沙場..因為工作證明自己的存在.與還活著.那一天來臨時就回歸大海....對奶奶真沒法子..她用長滿繭手愛撫著我..我們親密的擁抱.我們倆享受好久沒看到沒聞到海..

昔日每天打扮美美的奶奶不見了..回到台灣看到她總匆匆來匆匆去..一身工作服..
奶奶總說每個人都要工作各盡其职..活著就是"好"與"美"..大家要珍惜哦....

太陽如荷苞蛋煎在海的臉上.唉.奶奶又要回去工作了..車上音樂.把我催眠著.,躺在奶奶懷裏..聽著她的心跳 ..

我好幸福..我好感恩..你們呢?多久沒對奶奶問好與抱抱了..???? 快快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奶
    全站熱搜

    Pinecreek潘客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