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02  
今天是父親節..您們有向親愛的父親打電話.送卡片.and買個小禮物否?

奶奶今夜把我抱在懷裏告訴我今天是她渡過快15年沒有父親的父親節..她好她父親..也好久沒叫-爸爸-了.
她告訴我可以叫-爸爸-日子每個人都要好好珍惜...

店裏來買父親節禮物比昨日買情人節禮物少很多...我也想念我的父親只是我的世界可能父親這個名詞好冷對不?哈哈..

我躺在她老人家懷裏聽她訴說.她有一個很有學問又很帥的父親...讓我好羨慕.. ..
其實您們也會羨慕我對不..我每天最快樂時光就是她老人家下工回到家把我抱在懷裏靜靜的靜靜的...

別忘了每天要多抱抱自己心愛的人..
愛是不用言語..可是要抱抱.心與心互通著...一切一切多美妙..大家試試..哦.把--愛變成一個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想念
    全站熱搜

    Pinecreek潘客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