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中文名子叫--阿弟..
其實我是二年半前與我媽咪回到台灣定居...
我媽咪在加拿大多倫唸書時..領養我..
貓
回到台灣奶奶家..她老人家很愛我..
當時我媽咪要把我帶回台灣時..奶奶很反對..
因為她老人家很忙.怕沒時間照顧我...


奶奶說..媽媽一定不會理我..台灣太多好玩的..我好擔心...
當時媽媽為了我入境台灣問題,把我丟在多倫多半年.寄在她朋友家我都沒好料吃好可憐...
我等了媽媽半年每天想念她..終於可以回來找媽媽.,我坐了20小時飛機.孤伶伶的.

媽媽在機場接我.我臭臉給她看不理她..她很傷心.不談了這半年分離我太苦了..還好我回到台灣...

奶奶好愛我..我每天都要陪她老人家一起睡覺..她很忙每天都會抽時間抱抱我...我也表現很好..

我愛台灣只是..只是有一點不習慣地方如..台灣好會打雷..與地震...風好大..又好熱..
媽媽說改天有時間有机會帶我回多倫多玩...我還真想念多倫多的..朋友與雪...
  
"潘客麗傢飾生活館"是我奶奶她老人家開的店"大家要多關照哦...

奶奶店裡有賺錢我才會有好料吃哦..這是她老人家常對我說的話..哈哈..

其實我每天都吃好料..我好開心..從今天開始我可以在這裏與大家談談我住台灣的時光..

arrow
arrow

    Pinecreek潘客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