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877655_m  

那一夜纏綿..只因為那一張不同的床 ...

不知何時我走到一間傢飾店.,名字叫  " 潘客麗 "  ...........

我告知店長我要一張特別的床

她介絡給我
我只看了圖片,我買了,第一眼我愛上它......它的色彩......
讓我想與妳在那張床共舞.......舞著我的情人夢
舞著我對女人無限魅欲........
一場情欲悸動........在我無法控制的大腦中亂闖..........

一個男人野性的本能只因一張"不同的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傢飾 傢俱 潘客麗
    全站熱搜

    Pinecreek潘客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