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877107_m  

我不敢夜裏太晚回家..

怕牠餓,怕牠熱,怕牠冷,怕牠孤獨,怕牠生氣.

為了牠我與家人常衝突.不準任何人對牠兇,我的情緒被牠深深眼神射住了.


      

我們相互依戀時..牠也感受到我是牠的情人..每天我出去工作時牠總在門口深情目送我.
我回家時牠早已等在門口.我總會先放下包包,抱著牠深深吻著告訴牠一天相思..


牠在我懷中靜靜享受我的愛撫.足够時一躍離我而去..那時的總感到有點失落感.
牠常常想獲取我的關愛時總會很撒嬌磨蹭在我身邊.又在我沒防備時在足後抓了我一把.我們像一般戀人一樣.常有愛恨情仇上演..


夜裏牠總會陪在我身邊等我睡著時.,牠輕輕轉到床邊守候著我到天亮.
天亮時牠會很溫柔跑到我的臉頰輕吻著我.我的心感受到好甜好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Pinecreek潘客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