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我心好苦.我知道我不該有這念頭 ,可是我還是想說這一夜苦..

    今天是中秋節,原與家人約好去吃個飯,一個好客人從好遠地方稍一個電話來要我等她,因為她要來潘客麗,她的誠意我感恩..我好愛這一個客人..在記憶中我想起她...


    下午3點多雨好大..答應一個客人要掛窗簾不管够不够成本只因一個承諾.還是開著車與小軒去處理好.人有時真的是為一個誠信與真..要去兌現,.那就是"人生"
 

    回到店裏,那好遠來的客人,來了,很支持點了好多商品...,我也很真誠的給予合理的價格可是那一夜從15:30--21:00...那過程讓我心好苦也好碎.雖成交..可是我心情到谷底..人生怎麼了? 

    我又回到能不能有資格做門市的生意, 我能不能開個小店在現今台灣社會..我又想到是不是過去人生太平順了..我無能的措折感由然而生..

    謝謝支持我潘客麗客人,我們會很認真的售出每個商品,真誠與你做個朋友..潘客麗也期盼您們支持才能存活下去..可否讓一個美麗商品店在一個社區存活下去..我潘客麗須要大家支時..我們抱著無現感恩與努力,會不斷學習與成長... ............? 

    您的光臨,是相信自己眼光也相信潘客麗.您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客麗 傢飾館 中秋節
    全站熱搜

    Pinecreek潘客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