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參加一場親人的葬禮-小姑丈過逝了.,
表姐給我一個任務要我早上7點到第二殯儀館當招待,
昨夜我一夜沒睡怕睡過頭.加上風大雨大輾轉難眠.
清晨6點多我坐上計程車直奔而去..

一場葬禮讓我見到那久遠而記憶中模糊的親人,為他們在左胸貼上一個絲帶,拉回家族情感.,

小姑丈快90歲生了三個可愛的女兒加上我那美美小姑姑陪伴他,人生無憾而足够.,

看到小姑姑堅强坐在角落裏追思著與她共渡快60年伴侶.,心中有些不捨可是又感到人生好美.





人的一生可以與一個人共渡快60載,參予彼此的生.老.病.死 真的很"美"我好喜歡用"美"形容

一些無法用辭句表達的人事物.




人生真的短暫匆促,來時不知為何而來.走時不知何時而走.,


送人?與被送?你期待什麼?二種都是無限不捨..


"面對死亡,人生擁有只剩下回憶"好一句話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葬禮
    全站熱搜

    Pinecreek潘客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